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機能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土城雙人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茶幾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街獨立筒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沙發茶幾組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每年面臨選科的學生都會很困惑,應該選理科班還是應該選理科班或者去上美術班。往往到了最后決定方向的是以后的錢途,而非自己是否喜歡那個科目或者那個科目所能帶來的工作。  好像理科班出來的就會平步青云,商科班出來的就會是普通的上班族,而美術班的注定要漂泊,然而這一切都只是好像,都只是這個社會不斷灌輸給我們孩子的既定印象。快不快樂好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以后能夠填飽自己的肚子,最好是能夠撐到吐那種。  網絡有一句俚語是這么說的:寧愿坐在寶馬的后座哭泣,也不愿意坐在腳踏車的后座微笑,可是你知道嗎?寶馬也是有出產腳踏車的。為什么要這么功利主義,要這么的現實?也許寶馬車里的冷氣很冷,但是你永遠享受不到腳踏車后座的陽光,和身上健康的汗味。  我看見很多的人不斷的逼自己進一些自己不喜歡的班級,學習自己不喜歡的科目,純粹就是為了以后出來能找一份好的工作。但是你知道嗎?如果你在做的事情是自己喜歡的,就算很窮你也會很快樂的。  為什么有些人學鋼琴學得很快樂,有些人很用心學卻很痛苦,之間的差異在于你喜歡與否。當你很喜歡一件事情的時候,就算過程是很艱辛的,你也會覺得很快樂,覺得很幸福,因為你在做著你自己喜歡的事情;當你在做著一件你不喜歡的事情時,就算只是一件芝麻綠豆的東西,你也會覺得很麻煩。  你媽媽要你用一個小時打掃家里,跟他給幾百塊你,要你去百貨公司逛街逛到到腳斷掉,你覺得你做哪里一樣的時候你會比較開心?明明打掃就是很簡單,逛到腳斷掉很痛苦,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跑出去玩。  生命只有一次,年輕的更是珍貴,你希望自己是快快樂樂的還是每天為了未來而愁眉苦臉?未來事情沒有人能知道,如果有人在李安小時候告訴他,拍電影很難有出頭天,要他努力的去讀書,以后出來當個工程師,而他也乖乖的聽了,現在的你們還能夠看到《少年派》嗎?如果鳥山明小時候也發愿當個標準的好學生,然后標準的畢業,再標準的當一個上班族,你還能看得到《七龍珠》嗎?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負責,你的快樂由你自己保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會發現別人說的那種辛苦其實都是另一種幸福。沒有所謂標準的人生正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自己人生的正軌。

李勇醫專護理專業畢業后,進了市人民醫院,這家醫院,在省會也是前幾名的。很不錯了,而且工資也很高。 工作有了著落,下一步,就是找對象了,省人民醫院的護士,找對象也不愁,醫生護士們認得的人多,各行各業,五花八門。李勇這小伙子,除了父母沒本事家里沒錢,剩下的,都是優點:長得帥,性格隨和,工作勤奮。 跟李勇見面的女孩子,都是人尖,一見面,對李勇相貌談吐都沒意見,但一聽說李勇是護士,就打退堂鼓了:護士!護士不都是女的嗎?沒聽說男生當護士的,我還以為你是醫生哩! 于是就沒有下文了。 護士怎么啦!李勇覺得當護士很光榮啊! 經過幾次失敗,李勇有點氣餒,誰要是再給自己介紹對象,一定要叮囑介紹人,務必提前告訴女方,自己是護士,不是醫生,以免造成誤會。 又過幾天,科里的李姐給介紹了一個女孩,說是銀行工作的,人長得很漂亮。李勇聽了就有點打怵:銀行的,那么好的條件,還是不見了吧? 李姐說:怕什么?咱條件也不差呀!小伙子,要自信,你都看不起自己,別人怎么能看得起你啊? 說的也是。 那就去吧!路上,李姐給李勇透露了一個更大的秘密:這女孩,名叫劉陽光,不僅漂亮,而且是研究生畢業的,父親母親工作都好,家里就這個獨生女兒。 李勇更慫了,要下車。李姐打氣道:不是告訴你要自信嗎?人跟人都是平等的,有錢人也是人,婚姻,不看出身,看緣分。 那就去吧,就當長一回見識。 吸取了教訓,開口第一句,李勇就告訴對方:我是護士,不是醫生。 劉陽光很驚訝:醫生跟護士有區別嗎? 看來,又碰上外行了。 李勇說:醫生是給病人看病的,護士是護理病人的。 劉陽光說:我知道,不都是治病救人的嗎?我說的是人格上的區別。 李勇說:那是平等的,只是,很多人不這樣認為。 劉陽光說:那是你沒自信,你自己認為護士低醫生一等,你才這么說,我要是看重你,就看重你這個人,我看不中你,也因為你這個人,跟你的職業無關,我不是唱高調。 既然這么說,那就聊天吧!李勇很會聊天,兩個人聊得很好,分手時,互留了電話、微信。 很快,兩個人就熟悉了,李勇也不覺得劉陽光有什么特別,不像自己平時見識的官二代富二代們,完全是鄰家妹妹,小鳥依人,會撒嬌,不驕橫。 交朋友容易,但要是談婚論嫁,恐怕還要經歷千難萬險,首先是女方父母這關。 不過,人家劉陽光說了,自己父母都是很開明人士,只要女兒喜歡,不管是誰,他們都愉快接受。 天底下真有這么好的人,這么好的事?李勇還是不敢相信。 既然劉陽光認可了,就要把李勇帶進自己的朋友圈。劉陽光今天請幾個閨蜜吃飯,要李勇一起去。李勇想打退堂鼓,劉陽光不愿意了:怎么?想拋棄我? 李勇不敢。 你的閨蜜,都是白富美加學霸,我的朋友圈里,沒有這樣的人,我不習慣。 劉陽光說:什么白富美,都是兩條腿撐一個身子,都是血肉之軀,三天不吃飯,誰也受不了,我唯一囑咐你的,不管見誰,你就不要主動介紹自己是護士,不是我歧視你,我是要你有職業自信。 劉陽光跟閨蜜們介紹李勇,只說在市人民醫院上班。 我們這個社會有一個現象,只要遇到醫生,一定要談病。不是自己的,就是親戚朋友的,這也難怪,人吃五谷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坐在李勇旁邊的那個閨蜜,就問李勇:在哪個科?李勇說在肝膽外科。閨蜜一下子就找到了話題,說他爸爸有慢性膽囊炎,跟李勇交流慢性膽囊炎的治療和保健。李勇是外科護士,對內科不在行,所以就支支吾吾,語焉不詳。 之后,閨蜜不高興了,對劉陽光說:你這個男朋友,不是不誠實,就是沒水平,關于慢性膽囊炎的知識,他還沒我懂得多。 劉陽光說:你別責怪他,他是外科護士,不是內科醫生,他真不很懂。 閨蜜更驚詫:護士,你這條件,怎么能找個護士!況且,還是個不誠實的護士,是護士你就說自己是護士得了,還冒充什么醫生,害得人家浪費了半天時間。 劉陽光說:你也沒問人家是醫生還是護士啊!閨蜜說:還要問嗎?自己不知道主動介紹嗎?我看就是故意的。 兩個人不歡而散。 又一回,跟幾個大學同學吃飯,劉陽光又要李勇陪同,李勇說:算了吧,我又不熟,別再搞出誤會。 劉陽光說:你要跟我結婚,就要跟他們搞熟,我都不嫌棄你,誰敢嫌棄你?誰不尊重你,我跟她急,哪怕跟所有人都鬧掰,我都不在乎。 李勇說:不是害怕因為我把你搞成孤家寡人了嘛。 劉陽光說:如果因為這,那說明她們不配做我的朋友。 那就去吧! 又碰上一個喜歡談病的女同學,她爸爸是乙肝,吃了一頓飯,跟李勇談了幾個小時的乙肝治療與保健。李勇又沒給出專業性的建議,事后,劉陽光又失去了一個朋友。 李勇很自責,說:我們還是分手吧!得不到祝福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劉陽光很生氣:是他們不懂事,你為什么要懲罰自己?人常說,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我父母都見過你,可都是很喜歡你的。 李勇說:既然這樣,你就答應我一件事,下次見到新朋友,請允許我提前介紹自己是護士,我覺得護士挺高尚的,沒必要鬧出很多誤會。 劉陽光嘆了口氣:好吧!我服了,世俗的力量太強大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逛家具賣場的時候,看到一張桌子,實木面板,包著一層薄漿,摸起來手感很好,樣式有點像會議桌,沒有抽屜,比飯桌大,又比圖書館里的長桌小。我再看便挪不開眼了,心里驚嘆: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書桌! 作為一個愛讀書的人來說,我一直都想要一間屬于自己的書房,希望它能有一整墻的書架,書架前擺放一張大書桌,可以沒有抽屜,但一定要坐下兩到三個人也不覺局促,這樣就能在每個吃過晚飯的夜里,我和先生、女兒三人可以坐在一起讀書、寫字、交談。而且最好是書房的窗戶視野開闊,夏天可聞花香,冬天有暖陽照進來。 當新買的書桌擺進家中的小臥室之后,突然覺得距離自己理想的讀書時光又近了一些。我最理想的讀書時光是在每個周末的午后,太陽的光線掃在書桌上,桌上放一杯花茶,獨自坐在書桌前,左手翻開一本書,右手打開筆記本,如讀到文中好句子和觀點,抑或是讀書中的感悟,便一一記在本上,這樣一本書看完時,總能留下三四頁的筆記。 我不是個好的讀書人,因為記憶不佳,總是在看完一本書后,隔段時間再次拿出翻看時,好像從來沒讀過一樣。可我憑著熱愛,以一周一本書的速度閱讀著,因為讀得雜,且又偏愛讀小說,所以至今也沒讀出個什么名堂,但卻樂此不疲。書對我而言,如同另一個世界的入口,無論現實生活如何喧囂浮躁,只要翻開書籍去閱讀,內心就是安靜的,如同夏日午后的陣陣涼風,秋日傍晚的一抹斜陽。 漸漸地,讀書變成了我生活中雷打不動的習慣,每晚臨睡前,總要閱讀一兩個小時方能安心。因此,家中晚飯后的這段時間,定是一天中最靜謐的讀書時光。每當讀到精彩的地方,便會興沖沖地讀給先生聽,然后交流各自的讀書心得。讀書的這些年,雖沒有給我帶來什么特別的變化,生活依舊匆匆如流水,可在這流水的背后是我的生命逐漸變得更加豐富,更有力量。毛姆說:“養成讀書習慣,也就是給自己營造一個幾乎可以逃避生活中一切愁苦的庇護所。”而我的庇護所,就是那理想的讀書時光。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新北永和家具行茶几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腳椅腳凳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新竹香山餐廳家具工廠直營新北新店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高雄岡山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26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