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北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新北新莊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架訂做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新北中和家具行傢飾客製化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新北家具行薄墊訂做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新北新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洛陽于我而言,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說熟悉,是因為二十年間,我曾兩度造訪洛陽,那古風新韻、老樹新枝,讓我對洛陽有了直觀的感受。說陌生,在于我對洛陽并未做深入的了解,她深蘊著幾千年的文化積淀,有一種神秘的色彩在其中,而我只略知皮毛。基于此,我很想找個機會再去洛陽,去領略她的博大精深,去感受她的現代氣息。 二十多年前的1992年,我在鄭州上大學,眼瞅著快要畢業了,有同學建議去洛陽看牡丹。說心里話,我對花花草草不感興趣,即便牡丹傾國傾城,我依然毫不動心。不過,聽學兄說,洛陽是中原通往西北的要塞,有很多好吃的,我的眼睛立馬就放了光。我確信學兄是動了心思的,他捅到了我的軟肋。 火車開得不快,到洛陽已是晚間,我們匆忙找了個旅館住下,靜等天亮一睹洛陽的芳容。 不怕大家笑話,我最早知道洛陽,不是因為她是幾朝古都,也不是因為牡丹,而是因為印著“東方紅”三個字的拖拉機。第一次看到時,我驚訝,中國一拖不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卻在中原洛陽,便覺得洛陽不簡單。 原本只是隨大溜,可當走進牡丹園的時候,我麻木的神經還是被刺激到了。對牡丹的印象,之前一直停留在畫作里,并未見過真容。眼前這一片片、一簇簇牡丹,冷不丁闖入視線,晃得我有些眼暈。 原以為牡丹是草本植物,卻被告知是木本,雖不至于長成參天大樹,生命力卻極為頑強。那怒放的生命是對歷史的張揚,動人心魄便有了足夠的理由。我嘴上護著那份卑微的自尊,心早就被牡丹仙子俘獲了。 匆匆一游,作為窮學生,雖沒品嘗到洛陽的名吃,倒也不虛此行,畢竟各花入各眼,我喜歡上了牡丹。 畢業二十年的同學聚會選在2013年早春,在鄭州瘋過后,大家異口同聲提出要去洛陽,也正中了我的下懷。此行兩大任務,一看二吃,看的自然是聞名遐邇的龍門石窟,吃的當然是正宗的洛陽水席。 真到了龍門,只見山河相依,美景映入眼簾,懸崖峭壁上的佛龕大小不一,佛像形態各異,讓我喟嘆古人的智慧和鬼斧神工。我是個“史盲”,不記也不研究歷史,但那瞬間的震撼足以讓我記住龍門,記住洛陽。 吃貨終歸是吃貨。當水席出現在眼前時,我驚嘆那獨一無二的做法,湯菜合一,氤氳的香氣誘惑著舌尖,勾引著味蕾,我早就迫不及待了。美味下肚的一剎那,我確認我的眼是瞇成了一條縫的,那是享受的表情。每一道菜都有一個故事,那故事就是洛陽文化的一個個縮影。 走馬洛陽,不過收獲一點粗略的印象。坐在回程的車上,看著一座座高樓大廈,突然覺得,二十年,我已離了青春,而從遠古走來的洛陽,更加顯得勃發昂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雨,蘊涵著千萬種思緒,我總是對雨有一種特別的情愫,不管是傾盆大雨還是牛毛細雨,我都格外喜歡,每次下雨,就勾起了我兒時的回憶。印象里,雨淅淅瀝瀝的下著,我們咯咯地笑著。 盛夏季節,大雨滂沱,雨停后路上總有一處處小水洼,八歲未到的我約上三五小友,穿上雨鞋,雨停后去踩水,玩心大發的我怎能等到雨歇?雨剛剛緩的時候就“啪嗒啪嗒”穿著大雨鞋跑出去,在小伙伴樓下大喊:“嗨,快下來玩!”沒等幾分鐘,院中就充滿了我們的笑聲。“啪嗒啪嗒”,水花濺在我們小小的身上,有些調皮的小水珠還會偷偷親吻我們小小的臉。水洼里時常會有些小泥點,他們似乎特別喜歡我們的褲子,一個勁兒往我們褲腿上蹦。有時我們會狠狠地往下一踏,這樣水花就會濺的伙伴身上了,大家也不生氣,只是呵呵大笑著給予“有力的反擊”。 “啪嗒啪嗒”的踩水聲伴著我們的笑聲一起融到蒙蒙細雨中了。雖穿著雨鞋,濺起的水花還是會落到腳上,襪子自然也是浸濕了的。水踩夠了,也累了,坐在單元門口的門廊上,把鞋里的水倒干凈,襪子脫下擰了又擰。回家后,用毛巾抹一下頭上還在不停流下的雨水,媽媽甚至還沒有來得及喚我去喝水,我便飛一般地“啪嗒啪嗒”跑下樓去。 摘幾片葉子,抓幾只到處閑逛的蝸牛,葉子作舟,蝸牛為客,輕舟載客浮于水洼之中。也不管地面是不是濕的,是不是臟的,跪臥在水洼旁,一邊“呼呼”吹著小舟,一邊呵呵傻笑。 每每一玩就到了傍晚,只能戀戀不舍地同小伙伴們分別,并不忘約好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直至今日,每逢下雨,伴著清新香甜的雨進入夢鄉,便會夢見小伙伴,夢見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雨聲、笑聲始終縈繞在我的耳畔,即使已過了多年。下雨天真好。夢醒了,雨還未停。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可愛搞笑的文案 一、大姨媽就像灰太狼,走的時候總會喊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二、如果有一樣東西對你而言高于一切,別試圖去抓住它。如果它能回到你身邊,那它就永遠屬于你,如若不然,意味著它從一開始就不屬于你。早安~ 三、每天早晨醒來,陽光和你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四、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五、你要是在別人面前也這么可愛,我就不喜歡你了。 六、每次手機卡時就狂按home鍵,就像在給手機做心肺復蘇。 七、我每天都帶好吃的來,大家都可以吃,你可以吃完。 八、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九、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十、早上鬧鐘開始發狂,被子突然抱住我,枕頭給我唱安眠曲,然后我就睡著了。 十一、眾生皆苦,只有我是酸甜酸甜的草莓味。 十二、希望你能有點自知之明,認識到自己超級無敵可愛。 十三、像女孩子這種可愛的生物,當然要寵著。 十四、我的擇偶標準,長得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 十五、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六、我這個人可以有很多種模樣 你可以喜歡也可以深愛。 十七、對你這么好,才不是喜歡你,因為前生你可能是我的寵物豬。 十八、漸漸的,你們都去了不同的城市,朕的心腹遍布全世界,興復帝國指日可待啊。 十九、深思熟慮的結果往往就是說不清楚。說不清楚只有mmp了。 二十、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有個性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做個迷人的混蛋,善良并沒有喜感! 二、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垃圾人應該放進垃圾桶里。 三、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只做隨性的自己。 四、別太敏感,別太心軟,過好自己,愛咋咋地。 五、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七、不喜與人搶,但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八、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九、不靠譜的不是感情,而是人!車越破,備胎也就越多!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 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十一、善良是好,但要分人,雖然好人居多,但人群中常會混只狗。 十二、不露聲色犬馬的人,往往比一般人更重情重義,當然我也羨慕滿口喧囂的人,薄情寡義起來也透徹得很。 十三、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 十四、如果我的玩笑不小心刺痛了你,對不起,我以為我們很熟。 十五、謝謝你的離開,讓我的心情變得豐富多彩。 十六、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裂棗怎么知道什么是好。 十七、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有疲憊的一天。 十八、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在意你時,你是青花瓷,不在意你時,你就是玻璃碴子。 十九、社會很單純,復雜的是人。 二十、世界上有趣的事那么多,沒有什么值得我困頓一生。 二十一、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二十二、笑只是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二十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二十四、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如果你沒把我當回事,你的事關我屁事。 二十五、視愛情為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二十六、別矯情,別攀比,別虛榮,別理會閑言碎語,生活已經夠累了。 二十七、我沒有對所有人都很好,但是至少沒有很糟糕,這是我的處世方式,你別評論我,我不需要你喜歡,也輪不到你討厭。 二十八、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又看見,我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二、2020年的小愿望,愿晚上不失眠,卡里不缺錢。 三、想發一個可愛的句子,想來想去,都沒有我可愛! 四、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五、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六、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垃圾人應該放進垃圾桶里。 七、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八、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九、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生活需要儀式感。 十、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就會慢慢的發現,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你只適合工作賺錢。 十一、我對象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就是,為了不打擾我平靜的生活,至今都還沒出現。 十二、我已經不是那個花500塊錢都有考慮很久的女孩子了,我最近花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三、做一個簡單通透的人,這是心態的選擇,也是生活的智慧。許自己一份期待,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把自己的小日子變得熱氣騰騰。 十四、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十六、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十七、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我,只能是個段子。 十八、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十九、不管世界怎么糟糕都好,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被打擾到,我希望你的路途都繁花似錦,而你依舊是那個二十來歲快樂無比的姑娘。 二十、我才24歲,愛情可以晚點到,但是快遞和外賣,晚一點點都不行。 二十一、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運氣,那請你離我遠一點因為我跨年要打牌。 二十二、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就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就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二十三、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二十四、女孩子晚上千萬別自己出門,很危險,滿大街的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二十五、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所以我吃到180斤,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中大里軟裝傢俱行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桌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展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26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