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賣場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單人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櫃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特賣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的工作,說真的,我并不喜歡我的工作,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改變,我的工作比較特殊,常駐扎在大山里面,在山里呆一個星期,再到城市呆一個星期,周而復始,歲歲年年。 我是個渴望繁華和熱鬧的孩子,我向往溫暖,我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想見面就見面,現在可好,綿延的大山像一道屏障,隔斷了我們兩個人之間,剛剛萌發的愛戀,我恨透了現在的工作,我真的想把它換掉,但是換掉了,我又能做什么呢?我下一步該做什么呢?我有點怕,我怕找不到比這個更好的,但是又不安于現狀,我現在夾在左右為難的近況里,找不到方向。 人生為什么不能十全十美呢?人生為什么不能心想事成呢?人生為什么會有那么多愛別離?喜歡的人為什么不能一生一世在一起呢? 真的好愛那句話: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個世界沒有比愛情更美妙了,我也不知道這輩子能否再遇到那個讓我怦然心動的人了,我是不是可以真正的成長起來,學會珍惜、學會愛,我從現在發誓,一定好好珍惜,每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人,不想再錯過了。

娘87歲那年,突然傻了。她不認識自己的兒子了。早在半年前的一天,娘說自己柜子里的被子不見了,一口咬定是二嫂偷偷拿娘家去了,無論大家如何解釋,都無濟于事。二嫂憨厚實在,平時做好一日三餐,她總是先給婆婆端上。此時,面對突然不講道理的婆婆,二嫂有口難辯,委屈得直抹眼淚。 當時誰也沒意識到,娘是病了。這是老年癡呆癥的早期征兆,她患上了阿爾茨海默病。 一天吃早飯,娘突然對著二哥喊叔叔,硬要把二哥讓到她平時坐的上位。二哥尷尬,不敢就座,一家人哭笑不得。 有時,街坊鄰居故意逗她。鄰居問:“你認識我嗎?”娘說:“老熟人了,能不認識?”鄰居說:“那你說我叫啥名字?”她答不上來,但不示弱:“嘿,你傻了!你連自己叫啥名字都不知道?”引得眾人一片笑聲。 娘叫不上我的名字,也弄不清我到底是誰,可她總念叨著兒子,經常自言自語:也不知道我的兒吃飽了沒有?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鬧饑荒。十幾歲的大哥有一次餓得受不了,就同小伙伴挖了生產隊幾個紅薯充饑,卻被村干部發現了。娘知道后批評了大哥,叮囑他再不能這樣做。但是,當村干部下令開批斗會并揚言要抓大哥他們時,娘立即把哥哥藏了起來,自己來到隊部,代替兒子接受批斗。那晚,我躲在遠處稀散的人群里,透過大人們腰間的縫隙,看到昏暗燈光下的娘,她脖子上掛著一串大大小小粘著泥土的紅薯,微微低著頭。一個隊干部揮舞著長長的竹煙袋,時而指著她大聲訓斥,時而敲打著面前破舊的桌子,警告眾人。夜里回來,娘疲憊地坐在椅子上,我依偎在她的懷里。黑暗里,她一滴一滴的眼淚,落在我的頭上。 在那饑餓的年代,娘為了孩子,幾乎賣完了自己的嫁妝,而她卻因長期挨餓,全身浮腫,病得臥床不起。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讓我們吃飽了飯,娘的身體狀況也明顯好轉。這時她身體好了,卻不忘為兒子祈福,在她的心里,永遠都存著對兒子的牽掛。 娘和父親都出生在宗教家庭,曾有著相同的信仰。父親一輩子從事教育工作,經過長期的思想改造,由一個基督徒逐漸成長為一名共產黨員;娘小時候在教會學校讀過書,卻做了一輩子家庭主婦。不同的信仰,并沒有影響他們夫妻恩愛和家庭和諧。 父親入黨那天,娘做了一桌好菜,讓我陪父親喝酒慶賀。席間,娘破例喝了一杯酒。她放下酒杯,不無感慨地對我說:“要不是你姥姥、姥爺當初非要給我纏腳,后來又停止供我讀書,說不定今天我比你爸還強,早入黨當干部了!”父親笑著連連點頭:“那是,那是。” 1998年冬天,父親去世。臨終前,父親囑托娘,把他的所有積蓄都捐獻給家鄉的教育事業。辦完父親的后事,娘手捧存折,看著丈夫留下的6000元存款,有些難為情。我們兄弟三人看出娘的心思,共同湊夠了5萬元,以父親的名義,捐獻給正在建設中的家鄉小學。在學校教學樓落成典禮上,娘應邀坐在主席臺上。陽光下,娘胸戴大紅花,面對臺下排著整齊隊伍的孩子們,滿面的微笑中帶著驕傲和自豪。 曾經聰慧善良的娘,如今變成了“傻娘”。她清醒的時候越來越少,糊涂的時候越來越多,她變得暴躁蠻橫。她剛吃過飯,就罵照管她的人不讓她吃飯,說人家偷她東西,往人家身上吐口水。晚上她不睡覺,哭喊著要回家找媽媽。感冒發燒住醫院,她罵醫生,打護理。一次,她拖倒了氧氣瓶,氣閥被摔壞,氧氣滋滋地噴出來,險些釀成大禍……我被折磨得疲憊不堪,幾近崩潰,曾一度想放棄對娘的治療,好讓大家都能解脫。可這罪惡的念頭剛一萌芽,我便感到了深深的恥辱,無地自容。我突然醒悟:娘在用她一輩子的愛讓我明白:生命不僅僅屬于自己,也屬于親人。她這是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折磨”考驗自己的兒子啊! 時光一天天流逝,娘的病一日日加重,她徹底回到了童年。見了兒子喊爺爺,見了兒媳叫姑姑,看到手機屏幕上我姥姥的照片,她就像孩子一樣,嬌滴滴地對著那照片不停地喊“媽媽”,捧著手機一次次地親吻。 娘完全生活在一個不復存在的虛擬世界,一個只屬于她自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她是一個淘氣任性的孩子,她回到了遙遠的童年。 5年過去了,娘仍沒有長大,更像個孩子。 夜深了,她把我認作長輩,像個孩子一樣要躺在我懷里。我像小時候她哄我入睡時那樣,輕輕地撫拍著懷里的娘,輕聲講起家鄉古老的童謠:“笑話,笑話,窗臺上種了二畝甜瓜。光肚小孩去偷了,瞎子看見了,啞巴吆喝了,聾子聽到了……” 娘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睡得像個孩子,臉上掛著甜蜜的笑。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敬禮,井岡翠竹 敬禮,井岡翠竹!血雨腥風里,你成長為,一句句響徹云霄的吶——一行行鐵骨錚錚的誓言。 根緊扎在巖壁上,攥緊每一把紅色的泥土。竹葉如梭,似出鞘的利劍,竹釘也被布成了龍門陣。 敬禮,井岡翠竹!這片神圣莊嚴的土地,你留下的每一幀剪影,都是永恒的肖像和懷念。 敬禮,井岡翠竹!你以千軍萬馬的陣勢,你以雷霆萬鈞的氣概——構筑著革命根據地。 敬禮,井岡翠竹!你穿過炮火連天的硝煙,迎風招展,斗志昂揚,壯懷激烈。 每一次拔節,向著藍天沖刺,把不屈不撓,寧折不彎的品格,發揚光大。 把堅強的你,挺拔的你,種進我們的身體里,驕傲著你的驕傲,呼吸著你的呼吸! 銅號角 一把銅號角,吹散陰霾和烏云,奏響新中國的序曲。 一把銅號角,有著太陽的金色,有著皮膚的古銅色。 雄壯,匯集所有胸腔里的聲音,千軍萬馬,沖鋒陷陣,在山谷里久久回蕩。在父老鄉親的胸膛里,它的歌聲,如一把熊熊燃燒的火——飽滿,堅定,把整座山吹響。 鮮紅的綢帶,預示著勝利和吉祥——和朝霞一樣,奪目耀眼,光芒萬丈。 隊伍 井岡山上,處處可以見到隊伍——八角帽,灰軍裝,扎著綁腿,背著挎包,整齊劃一的隊伍。 翠竹搖曳的綠色,已是一片寧靜祥和,肅靜地站立,鞠躬,敬禮,每一棵松樹都那么挺拔,每一朵杜娟都那么紅艷。你能感受到,每一寸土地的呼吸和心跳。 赤誠。忠誠。崢嶸歲月,槍林彈雨,大刀長矛。鐮刀,鐵錘。一支穿草鞋的隊伍,一顆火熱的心,怦怦跳動。 仰望八角樓 多少年了,一直被這盞燈光,感召和吸引。 一束暖暖的燈光,從八角的天窗里照射下來,照耀著毛主席漸白的額發。 平靜的小樓,曾經風雷滾滾,主席用一支如椽巨筆,寫下光輝華章,為中國革命道路指明方向。 主席一次次撥亮油燈星星之火,照亮茨坪的夜晚,照亮茅坪河水。窄窄的木梯,托起一個偉人偉岸的身軀,托起一個民族的未來。 縱橫捭闔,運籌帷幄。硯臺里揮灑著錦繡江山,書寫著《西江月·井岡山》那闋紅色經典。漫漫長夜里,目光如炬,叩問蒼茫大地,拯救一個水深火熱的苦難民族。 黃洋界 直指蒼穹的標石,令敵人不可逾越的銅墻鐵壁。一個民族眾志成城的界碑,成為中國革命的紅色坐標。泱泱大國,中流砥柱。 以正義的名義宣言,森嚴壁壘,眾志成城。喋喋烽火,滾滾狼煙。颯颯山風中與如血殘陽對峙。 巍峨的五指峰看見了,那一枚憤怒的炮彈,攜帶著毛主席的雄才大略,為共和國鳴響奠基禮。 井岡山 井岡山是綠色的——翠竹的綠,青松的綠,野草的綠,漫山遍野的綠。 井岡山是紅色的——杜娟的紅,火焰的紅,血脈的紅,鋪天蓋地的紅。 井岡山是金色的——八角樓的燈光熠熠生輝,五角星是天下最亮的星! 紅杜鵑 每一朵杜鵑花,都含著一滴熱淚,在天空與大地之間,在云朵與河流之間。 每一朵杜鵑花里,住著一個點燈的人,舉起拳頭,莊嚴宣誓,把一顆心貼在祖國胸前。 每一朵杜鵑花里,懷抱著一座村莊,明亮的眼神,愛著崢嶸歲月,愛著眼前這個世界。 殘墻嵌入新墻 大井村毛澤東舊居,1929年2月被白匪燒毀,全國解放后修復時,一堵殘墻被嵌入新墻。 一堵土墻,和井岡山人民一樣,本色,敦厚,質樸,在烈火中獲得新生和永生。 透過歷史的瞳孔,重讀九十多年前的歲月。一堵殘墻,一塊無字的碑,一塊民族傷疤洞穿的累累彈痕,記錄了血雨腥風,鏤刻下槍林彈雨。 如今,老墻砌進了新墻里,和新墻一起成長,一起共肩風雨。如今,老墻站在人民的隊伍里,和新墻一起,扛起共和國的黎明!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北板橋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工廠新北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台南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北五股軟裝潢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26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